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减肥秘诀传授)惊!半年瘦40KG 轻松减肥法




你没看错!这都是我!
胖的时候,我像肥猪,非常不愿意拍照(这是唯一的一张)
(右图)产前最后一次量体重
天ㄚ!我到82KG了(我才162CM)

别人怀孕最多胖8~12公斤,
而我,却是别人的三倍,(天啊!)
还记得那时,我的贱老公给我一个外号叫肥屁股(真的有够贱)
我最胖在82公斤,最瘦在44公斤,落差了38公斤,很惊人吧!
一度我以为这辈子?我完了,连最疼我的爸比,都说我可能会胖一辈子。

手术前,我站在体重机上吓护士一大跳,我居然?82公斤
记得当时,都要动手术了,我边孕吐一边心里超想哭,因为我真胖,
我要怎么办?44吋大肥臀,肥肥的手臂 惨?真惨?
这...有人瘦得下来吗?就算有,那又会是我吗?
但?不?我才不要当胖子,我下半辈子怎么办???
于是,我很清楚,我的路该怎么走?(减肥路可不输天堂路呢!)
小洁真的是历经千辛万苦,才摆脱掉整身不该有的肥肉,
怎么做,看就知道啰!

其实小洁用的方法是饮食(减少吸收)+ 运动(消耗热量) + 按摩(雕塑体形)

没错就是那么简单的方法
当然其中有一些小秘诀,连最困难的饮食部份小洁完全没挨饿喔
大家一定很好奇,小洁现在就把秘诀教大家

1.每天必吃: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 (清宿便, 排毒, 保护胃肠)

大家一定要了解,肥胖和皮肤不好最大的敌人就是宿便。老一辈的都说:万病宿便起,可见宿便的可怕。
我有便秘的问题,这梅子真的超厉害的,我只吃它半个月就瘦了4KG。
小洁年轻时买过一种叫减肥梅的东西,后来新闻有报出来里面含大量的泻药我就不敢吃了。
但我现在吃的这高活性乳酸菌梅厂商有提供不含西药的检验报告(天然的含五益菌),小洁每天睡前都会吃一颗加300CC的水,吃完隔天早上就会拉,拉完量体重天阿!嘿嘿效果真是太吓人了(宿便真是太可怕了)。我们一帮女人一吃吃了3年,前阵子妈咪全身健康检查照大肠镜一切正常请医生帮我们看看成份并不会造成人体负担和危险,医生说这些乳酸菌对身体相当的好,所以这梅子成为我减肥的爱将。每当吃比较多和比较油我就会派他出去清一清我的肠胃。
这种活性乳酸菌梅和市面上活性乳酸菌梅最大的不同就是含益菌量,厂商建议一天不超过2颗为原则,一大包每天吃可吃上一个多月。但第一次吃时上完厕所下一个进去的一定要小心,因为清出来的宿便非常臭喔!
乳酸菌可改变肠道细菌丛生态使排便顺畅调整体质,促进新陈代谢。梅子可生津止渴降火气
这么好的东西小洁一定要推荐给大家

要减肥的这梅子一定要买,安全有效还能帮忙排毒,吃了皮肤还会变亮变好。
活性乳酸菌梅的商品连结:
 馬來西亞购买网址--->> http://www.mdmmd.my     
(,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2.饮食部分:一定要把热量控制好,避免甜食.淀粉.

这是小洁减肥时必备餐(那么一大碗不到100大卡)(做法:紫菜蛋花汤加寒天藻丝)(寒天绝对要买天然的。绝不能买寒天粉很多都会加防腐剂)

寒天遇水会变大,吃一点点就很饱


 

(1包10餐份 一餐份8g含6.47g膳食纤维 超低热量)

(我半年瘦38KG就是用这包寒天的)

要减肥的一定要吃

寒天泡水后会膨胀好几倍,可大幅增加饱足感

(一餐份的天然寒天藻丝胶质含量,相当于市价百元胶原蛋白饮三罐的胶质
含量喔能吃出健康还能省下300元买胶原蛋白的钱)(百分之百不加防腐剂)

这是小洁替代白米饭的工具。寒天:含膳食纤维及丰富胶质。
100%
纯天然、100%台湾种植、生产、制造
寒天有很强的油质的吸附力及醣的分解力,且高纤可快速排出体外避免油质及醣被身体吸收
靠寒天一个月约可瘦10

(不懂减肥如何饮食请参考我的食谱)。 http://xiaojiehuang.blogspot.tw/2013/10/blog-post.html  
分享一下,小洁的100%台湾制造寒天都是在这买的
馬來西亞购买网址--->> http://www.mdmmd.my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3.运动:穿塑身衣运动













(这是小洁每天必做的三招)

大家有没有发现小洁的运动造型很像摔角选手
其实这是韩国相当流行的魔术塑身按摩衣
它最大的优点就是高丹数,高透气可24小时穿很多的韩国女艺人都是穿这种塑身衣睡觉的
像小洁这种急于想瘦的人,绝对不能放过睡觉的黄金时段

回上一层(热键:b)(这款有黑色和肤色)

生小孩后下半身是最难瘦的,它特殊的螺纹设计,可利用肉肉的挤压原理达到按摩的效果,来帮助下半身的新陈代谢。

背部设计可避免驼背
(小洁变爆乳了)
穿上它马上发现自己身材变超好
而且该藏的都藏起来,视觉效过马上瘦5KG
买塑身衣绝对要注意,不是贵就是好别再买那种又贵又难穿,穿了还会有痕迹的。
要买就买无痕.高透气可穿着睡的这种
像小洁的表姊生完小孩,去买了电视小S广告的那套。天阿!不夸张我表姐花了五万多(只能说那业务太强了),后来我送了一套魔术塑身按摩衣给姊姊。她跟我说她觉得比小S代言的哪套还好穿,问我多少钱我说不到你原本买那套的50分之一。我姊当场傻眼,一直跟我说她刷五万多当时一定被下符咒
小洁几乎24小时穿着它,因为相当的好穿
连小洁这种有严重驼背都好了,最神奇的是我大腿比生产前44KG时还小1吋。
建议大家一次买2套,可24小时替换穿喔

魔术塑身按摩衣的商品连结在这里

馬來西亞购买网址--->> http://www.mdmmd.my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4.大肚肚克星:四段式远红外线塑腹带




(四段式可调腰围)
(远红外线设计)

(使用20分后腰部温度明显提高)
小洁运动完后会绑上它1个小时

这在日本是相当火红的产品,高科技设计,约一个小时你会发现肚子都是汗。
(4段设计你会在不知不觉中越用越窄,针对肥肚肚真的超好用的

远红外线束腹带,他们家的不错喔


 馬來西亞购买网址--->> http://www.mdmmd.my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5.按摩:避免肌肉出来,把脂肪和气节推开代谢才会快














运动后一定要按摩。瘦身最难的就是大脂肪区,如肚子.大腿.手臂。因为小洁减肥有配合运动,很怕这些地方变肌肉,刚按有点痛,一定要把脂肪和气节推开

我只能说这滚轮真是太神奇了,小洁不想花大钱去推脂,但脂肪又一定要推开才好代谢。这滚轮是磁力设计,做过SPA的就知道,很多SPA都在用,按摩效果是用手按的20倍。相当省力好用又舒服。

磁力滚轮:

 馬來西亞购买网址--->> http://www.mdmmd.my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6.睡眠型美腿袜

除了按摩和冲比较热的水外,睡觉时间当然不能浪废
(我只能说没这双睡眠袜我的瘦腿计划一定失败)这款袜子很多网拍卖家都有卖类式的,但长的一样丹数和材质却差很多。

下一张(热键:c)
这款是420D,材质超透气.细织比我以前在Y拍买的那种超粗布料虽然很紧但根本不能穿着睡,。

毕竟是要穿着睡,透气度一定要超高喔,还有穿着睡420D刚刚好,不要去买420D以上的,
单击观看原始大小图片(热键:n)

或是不透气粗织的那种,穿起来很紧布料又粗根本无法睡。

因为是躺着睡太紧血液比较不好流通严重的话还会压坏神经,不是紧就有效一定要注意。

这件我已经穿一年多了,也洗过N次还是超好穿的。

我只能说日本人设计的袜子就是厉害。

这款袜子可是在日本创下日销20000条超级人气商品
如果要找束腿袜小洁在这边~  

 馬來西亞购买网址--->> http://www.mdmmd.my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7.纤体足趾环

这是在日本节目看到的,在日本相当火红的商品,节目商品说明只要载着它就能瘦(好像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绍过)。小洁高中时读的是女生班,当时相当流行用胶带绑手指头瘦身法,我想原理因该是一样都是刺激穴道,只是这是利用磁力刺激脚底穴道。



但说真的小洁不大相信世界上有那么好的事,不过像很多运动员都会载一些能量手环或颈环之类的东西,反正相当便宜载着对身体有义无害,所以小洁都一直载着它。因为小洁瘦身同时配合饮食和运动还有按摩至于纤体足指环是不是只要载着就不会胖,小洁不敢保证。只是节目说的很神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纤体足指环:

 馬來西亞购买网址--->> http://www.mdmmd.my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爱美是人的天性,瘦身除了看起来更美更年轻外,最重要的是可以避免很多的疾病。有些人为了瘦用很多不健康的方法,如催吐,减肥药或不正常的节食其实这都是不好的。饮食的控制+运动才能瘦的健康瘦的长久喔
小洁曾经当过胖子,当时每天心情都很不好,用我教大家的方法,可以避免复胖喔,至少这4年小洁都把体重控制在44-48之间。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分享文
小洁本篇介绍的商品都是小洁使用很多年的商品。需要小洁本文介绍的商品信息可按下图链接里面都找的到喔


127 則留言:

  1. 请问一下,这些产品哪里有的买?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can i ask the shaping corset and pants have size?

      刪除
  2. 请问一下,我好想买,应该怎样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以到 http://www.lelong.com.my/merchant/mdmmd.htm 方便&安全...他們在Petaling Jaya..網路上有連絡方式

      刪除
  3. 可到那里買,,方便講或给我産品的电话号码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直接給地址,然后去找他们吗?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请问塑身衣是穿上衣和裤子一套和只在晚上穿吗?

    回覆刪除
  6. 请问你那寒天草的汤用什么调味料来调味呢?一天三餐都吃吗?
    请指教~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请参考我的食谱。 http://xiaojiehuang.blogspot.tw/2013/10/blog-post.html

      刪除
  7. 不好意思~又请问一下:
    寒天藻=海燕窝=珊瑚草?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就不是專家了....只能確定是海裡的植物,,,膠原蛋白很豐富的...

      刪除
  8. 请问下你的手臂是怎样瘦下的?是像第一张图吗?有其他运动配合吗?一天做几次?

    回覆刪除
  9. 其實靠飲食的部分瘦下來的都是脂肪,所以自然也會瘦到手臂.
    運動是要讓肌肉變好看...不然太快瘦下來皮膚會鬆鬆垮垮的感覺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0. 请问那个瘦身衣会很难穿上吗?要上厕所会不方便吗?

    回覆刪除
  11. 收到货了 我买了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可是为什么收到的货 梅是黑黑的呢?是这样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黒黑的是梅子汁...吃起來會更好吃喔...我後來都選黑一點的比較好吃...

      刪除
  12. 我想说…热狗里有很多淀粉啊…

    回覆刪除
  13. 您好,您吃高活性乳酸菌梅是每天晚上睡前吃1棵,早上和下午需要吃吗?一天里只可以吃2棵,对吗?來月经可以吃吗?

    回覆刪除
  14. Hi! 小洁你好,
    不吃牛肉,可用哪些肉类代替呢?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雞湯或魚湯加寒天...營養又瘦身又健康...

      刪除
  15. 我想问,那个东西是可以不用的呢?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梅子和寒天是必要的...磁力滾輪一邊按摩一邊運動效果非常好喔....

      刪除
  16. 请问你做的那三种运动一天要做几次几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運動是用來雕塑體形...瘦身還是靠梅子和寒天比較有效...

      刪除
  17. 謝謝你的分享。。我要嘗試你的方式讓自己變瘦~我也是瘦子,但因為吃了醫生開的皮膚過敏藥物后。。整個人就像氣球一樣胖了~怎麼都瘦不下來~ 我仍然無法接受自己已經變胖的事實。。無法以後這樣胖一輩子~~~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喔寶貝...梅子可以幫身體排毒...西藥還是少碰....

      刪除
  18. can i eat both food when im breastfeeding?

    回覆刪除
  19. 请问一下,寒天要怎么煮,份量要多少,如果只是买寒天和梅子,效果会不会没有那么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寒天要怎么煮请参考我的食谱。 http://xiaojiehuang.blogspot.tw/2013/10/blog-post.html...
      寒天和梅子搭配效果加數倍喔....

      刪除
  20. 寒天要镇在水里过夜的吗?

    回覆刪除
  21. 塑身衣 裤 有限size 的么??
    因为 75kg 155cm 怕穿不下 或太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摩衣和按摩裤是free size的哦!!
      瘦身需要梅子和寒天比較有效.
      梅子是我的恩物.

      刪除
  22. 想请问按摩衣和裤是多大只的人都穿得下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只?
      个子大,我不建议.你可以问问商家哦!
      我的姐妹们有些到L码的,可以穿哦.

      刪除
  23. 每天喝寒天,不会导致身体太过凉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寒天是藻类的萃取物哦!! 拥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所以对身体不会寒凉哦!

      刪除
  24. 个人认为脯乳期的妈妈们应该要吸取多些营养食物会比较好.因为被吸收的营养会变成母乳吧!!
    而梅子是帮助身体排毒,排宿便的.所以不建议吃哦!!
    可以吃寒天哦!有丰富的搅匀蛋白.

    回覆刪除
  25. 请问你有FACEBOOK吗?可以交个朋友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没问题~你可以去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World/750239371670470加我喔~

      刪除
  26. 回覆
    1. 你可以到http://www.lelong.com.my/merchant/Default.asp?UserID=mdmmd&show=List購買哦~
      裡面有他們的聯絡電話~有什麼不明白可以打電話給他們查詢喔!

      刪除
  27. 可以阿!但要如何料理就看个人的喜好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请问备孕中可以服用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吗?

      刪除
  28. 不建议哦!!准备怀孕的妈妈们,应该是摄取大量的营养,像寒天就很好噢!!它没有热量,拥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对皮肤,骨骼很好噢!!

    回覆刪除
  29. 想问下你可以教我减肥吗?
    请问你有facebook email address 吗?可以加我吗?

    回覆刪除
  30. 可以啊!!您可以到 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World/750239371670470 . 我的方法是 食谱,排毒,微运动,按摩.

    回覆刪除
  31. 请问梅子一包有多少,可以吃多久?

    回覆刪除
  32. 找不到你的facebook。。。我要你share 的东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您可以到 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World/750239371670470 . 谢谢!!

      刪除
  33. 你好~O(∩_∩)O~
    有关食谱部分,黑咖啡能用什么代替吗?因为我喝了咖啡,会心率不正常。
    可以的话,最好给些例子。O(∩_∩)O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黑咖啡是可以帮助减轻身体水肿.但如果你不太能接受,可以喝自然檸檬水哦!!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抑制不當飲食.

      刪除
  34. 你好棒哦......可以跟你交个朋友吗?我真的很想瘦啊!!!!!!有很多问题想要向你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可以啊,當然沒問題^^

      你可以在這裡問我哦~如果我知道的話,我一定會回答你=]

      刪除
    2. 我中学时100kg,试过禁食减肥,确实瘦了不少。但一直到现在我都不能达到我想要的目标。真的好像瘦哦><

      刪除
  35. hello....请问那些口服的,都很健康啊,喂母乳的吃应该没问题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梅子是天然食品,可以放心食用!!但是就不建议脯乳期妈妈食用,因为喂母乳,因该要摄取更多的营养,产生母乳!!

      刪除
  36. 请问什么是梅子? 有图片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是台灣出產的梅子喔~再加上乳酸菌粉~
      你可以到http://www.lelong.com.my/merchant/Default.asp?UserID=mdmmd&show=List參閱喔 :)

      刪除
  37. 请问那个乳酸菌梅的味道如何?会难吃吗?
    是吃完1粒后才喝300cc的水还是边吃边喝的?

    回覆刪除
  38. 梅子味道吃起来是甘甘微甜的. 其实你想如何吃都可以,我是吃了梅子后喝一大杯水.

    回覆刪除
  39. 请问那个瘦身裤如何选size 呢? 还有那个瘦腿袜还有货吗?

    回覆刪除
  40. 据我所知,按摩衣,按摩裤是没有分大,中,小码的。那个瘦腿袜您要问商家,谢谢!!

    回覆刪除
  41. 请问那价格包括邮费了吗?

    回覆刪除
  42. 我想问下 女孩子来月经的时候 可以食用那个梅子吗?谢谢哦

    回覆刪除
  43. 我自己是也有在吃的,您可以自己衡量一下.最重要的是要多喝水哦!!

    回覆刪除
  44. 想请问为什么我绑"4段式远红外线朔腹带"2个小时也没有流汗?跪求使用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个人认为您会不会是
      1)长期在空调的地方活动
      2)有喝大量的水分吗?
      3)本身会很难出汗的人吗?某些时候,食物吃得太咸或盐分较高,也会使我们的身体很难出汗.

      刪除
    2. 我长期呆在空调的地方,因为工作关系...我喝水蛮多的,尽量都会喝到3l..容易出汗的体质...

      刪除
  45. 你是穿在衣服还是衣服外面呢?

    回覆刪除
  46. 哈罗 小洁 你好 我想减大肚腩~~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您好。
      大肚腩也许是肠子老化,可以尝试梅子。梅子有乳酸菌,可以协助肠胃道。

      刪除
  47. 你好 :) 请问有关 Plum 高活性乳酸菌梅 的产品是哪里出产的呢?
    我想买,并选择货到付款服务,那么我在付款那一区【Lelong Payment Methods】该选择什么?
    谢谢你的解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您好。
      梅子是产自台湾,在台湾生产的。
      至于货到付款服务,您需要跟马来西亚的客服联络,他们很乐意服务你。(网友告诉我说他们蛮不错的)

      刪除
  48. 请问在国外要怎样购买?

    回覆刪除
  49. 你好,小洁。我也是长期肥胖女,最近靠节食和运动瘦了5kg,看了你推荐的减肥产品,每个都有兴趣,但基于钱有限,我想先试试两种,话梅是首选,因为我有很严重的便秘问题,另一个想你推荐,因为我想一个月里再瘦5kg,请问先买那个产品会较快速和合适,我现在每天做运动和手按摩的习惯,谢谢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你好
      我本身的建议是从吃的方面着手吧!!现在的人都吃的太方便(快餐),吃的太丰富,造成身体机能负担很重。
      吃寒天,替代白米饭的工具。寒天:含膳食纤维及丰富胶质。
      100%纯天然、100%台湾种植、生产、制造
      寒天有很强的油质的吸附力及醣的分解力,且高纤可快速排出体外避免油质及醣被身体吸收
      除了按摩,微运动也很重要。需要排汗哦。

      刪除
  50. 那按摩裤 ,要上toilet是不是很不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您好
      我个人觉得很方便脱下啊!!穿起来也不会感觉闷热。

      刪除
  5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2. 我想买那些产品,但是已经进不到那个网站了,怎么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是来自马来西亚吗?
      您可以点这个哦。
      http://www.lelong.com.my/merchant/mdmmd.htm

      刪除
  53. 您好(⊙o⊙)哦。
    这个我不能确定,网友说他们仓库好像在吉隆坡的。
    您可以点这个 http://www.lelong.com.my/merchant/mdmmd.htm
    里面有联络方式。

    回覆刪除
  54. 请问你的袜子是哪一款的? 网址里有两款。。sleeping 和 shaping? 真的有效吗?

    回覆刪除
  55. 您好,
    我的是睡眠袜哦!!
    您可以点这个 http://www.lelong.com.my/merchant/mdmmd.htm
    去找看看。

    回覆刪除
  56. 可以加为友吗?
    想了解。。加微信可以?
    lovebbybei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加我的面子书哦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World/750239371670470

      刪除
  57. 您好,因为我有打算怀孕,可是目前的体重已经很吓人,我现在想瘦一点点,想请问你(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这个产品,会影响我怀孕吗?谢谢

    回覆刪除
  58. 你可以试下乳酸菌梅子哦~
    先把体内的毒素排出出体外~建议可以搭配寒天双管齐下哦
    寒天拥有包裹和排出脂肪出体外的功效,而且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

    不过当然也要配合饮食和运动哦

    回覆刪除
  59. 穿了塑身衣一层,再穿塑身裤一层,腰部就有两层了,好厚?

    回覆刪除
  60. 小洁~ 网站上说是量身打造的 但似乎没有comment
    我想问的是 这个塑身裤是不分size的 对吗??

    回覆刪除
  61. 回覆
    1. 馬來西亞的朋友可以到 www.mdmmd.my 方便&安全...他們在Petaling Jaya..網路上有連絡方式

      刪除
  62. 我已经看你的网站很多次, 很有兴趣, 可以加你为友吗?

    回覆刪除
  63. 謝謝你~~~
    可以啊,當然沒問題^^

    你可以在這裡問我哦~如果我知道的話,我一定會回答你=]

    回覆刪除
  64. 请问你哦,梅子可以吃半颗吗?有没有效?因为我的肠胃比较敏感哦。。晚上吃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半顆試試看....不一定要晚上吃...每個人時間安排都不一樣.....

      刪除
  65. 我164公分高52公斤, 是不是要吃梅子和寒天瘦身后才可以穿按摩衣裤? 睡觉穿会紧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吃着养瘦产品, 在戒淀粉和甜食, 可以配合你介绍的梅子寒天还有按摩衣和裤吗?

      刪除
    2. 按摩衣和褲很透氣...穿起來不會不舒服....基本上靠梅子和寒天还有按摩衣和裤就夠了...梅子和寒天都是天然的食品,瘦起來比較健康...不建議吃藥物喔.....
      P.S...磁力按摩滾輪很好用喔...有點刮痧的感覺...家裡人常常拿去當按摩用...^^

      刪除
  66. hi你好。。我可以加你微信吗?
    我想问。。梅子可以放几久呢?
    我之前在台湾有买过梅子,都不能放太久的?所以想问看你。。你吃的梅子一包能放多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梅子不要曬到太陽可以放兩三個月...放冰箱更久.冰冰的更好吃...我都放冰箱...放一陣子後有時候會變黑那是梅子的汁液(表示他們用的是天然的梅子)...會變甜甜的...^_^
      有問題可以問這個微信: +60105100196

      刪除
  67. 请问寒天是不是大家说的海燕窝吖?谢谢你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說呢...成分很像...不過這個原料是日本產的品質比較好比較安心食用

      刪除
  68. 请问梅子一天能吃多少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