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胖宅男 七週變身肌肉型男



別懷疑左邊是4月一號有媽媽嘴案報紙為證

                                                  今年5月24號蘋果日報

Danny今年37歲,老實講打從退伍後就我的體重就一直維持在90-95kg

生為家裡的獨子,背負著傳宗接代的壓力

天啊!請不要再給我壓力了

有誰會想跟胖子結婚。試過很多減肥法如中藥.會心悸的減肥藥.埋線.慢跑.都沒效要不就是瘦一點點馬上就又復胖。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應該是我本身體質的關係。
(約七周腰圍減了約7吋)
老實講肥胖真的會讓人不想出門,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在家玩online game的十足宅男。
今年3月底開了一次20年高中同學會,自從畢業後除了2個比較好的同學其餘幾乎都20年沒見了。
看到大家幾乎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庭真的很羨慕。
每個同學看到我都嚇到,Danny你怎麼變那麼胖,結婚了沒.在哪工作.有沒有馬子……問到我都尷尬了。
想當年我可是在班上排的上前2名的帥哥。

 2013年4月1日

開完同學會,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發揮我宅男個功力努力爬減肥文。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了。這方法實在太適合我了
廢話不多說其實減肥真的不難下面就是我用的減肥法

2013年5月24日(約七周瘦了18.7公斤)


1.運動:
這七周我每天會運動12分鐘。因為工作關係我每天七點半起床會用這旋轉鈴搖6分鐘還有晚上洗澡前會搖6分鐘。
我只能說沒有他我減肥失敗定了
旋轉鈴教學影片(真的超有效)


G5離心重力旋轉啞鈴

6分鐘出汗效果約等同於慢跑40分鐘。沒有場地限制。他能深層刺激肌肉。效果是傳統啞鈴10倍以上,DANNY也買過市面上的搖擺鈴,運動單調不好施力我認為沒啥效。這旋轉鈴玩法相當多也能刺激到搖擺鈴刺激不到的肌肉。










                            6分鐘出汗效果夠驚人吧!比跑步40分鐘還強

          別再笨笨的去跑步了,用G5離心重力旋轉鈴,除了消耗卡路里順便練肌肉線條一舉兩得
每次用完它洗澡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身材變好(可增加減肥動力)。消耗脂肪兼練肌肉一舉兩得,比慢跑好太多了。
G5離心重力旋轉啞鈴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2.每天必吃: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

大家一定要瞭解,肥胖和皮膚不好最大的敵人就是宿便。老一輩的都說:萬病宿便起,可見宿便的可怕。
工作壓力大很容易排便不順,我吃的這高活性乳酸菌梅廠商有提供不含西藥的檢驗報告(天然的含五益菌)DANNY每天睡前都會吃一顆加300CC的水,吃完隔天早上就會拉,拉完量體重天阿!嘿嘿效果真是太嚇人了(宿便真是太可怕了)。我問過醫生,醫生說這些乳酸菌對身體相當的好,所以這梅子成為我減肥的愛將。每當吃比較多和比較油我就會派他出去清一清我的腸胃。
這種高活性乳酸菌梅和市面上活性乳酸菌梅最大的不同就是含益菌量,廠商建議一天不超過2顆為原則,一大包每天吃可吃上一個多月。但第一次吃時上完廁所下一個進去的一定要小心,因為清出來的宿便非常臭喔!
乳酸菌可改變腸道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梅子可生津止渴降火氣
這麼好的東西DANNY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因工作關係不方便吃寒天光吃這梅子就很有效了)
因為我大姊光吃這梅子1周少了3KG

分享一下,DANNY活性乳酸菌梅都是在這買的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3.飲食部分一定要把熱量控制好,避免甜食.澱粉.水果,多吃肉 ps我要瘦脂肪

DANNY用的是吃肉減肥法大家GOOGLE就知道簡單的說就是多吃肉

不吃:澱粉(如饅頭、麵、飯)、甜食,水果只吃番茄和芭樂

(110餐份 一餐份8g6.47g膳食纖維 超低熱量)

這是DANNY替代白米飯的工具。寒天:含膳食纖維及豐富膠質。

寒天泡水後會膨脹好幾倍,可大幅增加飽足感


寒天有很強的油質的吸附力且高纖可快速排出體外避免油質被身體吸收

寒天又名海燕窩,原因是因為有豐富的膠質和燕窩一樣。燕窩被稱為美容聖品在這不多做說明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就知道。

DANNY在飲食方面用的是吃肉減肥法,會配合寒天主要是低熱到膳食纖維及內涵豐富膠質。

很多的營養師強調均衡飲食的重要,但肉食性的老虎和吃人類剩菜剩飯的豬誰身體好大家可以想一想這個問題。畢竟冰河時期就有人類,可以很確定的一件事就是人類一定是肉食性動物。恢復人類的天性飲食習慣好還是文明式飲食習慣好在這不做討論。但若單以減肥這件事這是DANNY用過最有效的飲食方法。因為DANNY體脂肪半年內從34%降到22%相當於一個22歲正常男性的體脂肪,很確定DANNY瘦得幾乎都是脂肪。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怎麼吃,可以參考這裡的食譜,讓寒天變得好好吃喔~

分享一下,DANNY的寒天都是在這買的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大肚男掰掰:


這在日本是相當火紅的產品,高科技設計,運動後穿著約一個小時你會發現肚子都是汗。
裡面的腹肌線條是對肌肉作用

男版束腹帶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推脂自己來(這滾珠是磁力設計 可和血液鐵質作用效果超好)
運動後一定要按摩。瘦身最難的就是大脂肪區,如肚子.大腿.手臂。因為DANNY減肥有配合運動,剛按有點痛,一定要把脂肪和氣節推開。

我只能說這滾輪真是太神奇了,DANNY不想花大錢去推脂,但脂肪又一定要推開才好代謝。這滾輪是磁力設計,做過SPA的就知道,很多SPA都在用,按摩效果是用手按的20倍。相當省力好用又舒服。


磁力滾輪: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纖體足趾環


 這是在日本節目看到的,在日本相當火紅的商品,節目商品說明只要載著它就能瘦(好像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這是利用磁力刺激腳底穴道。
但說真的DANNY不大相信世界上有那麼好的事,不過像很多運動員都會載一些能量手環或頸環之類的東西,反正相當便宜載著對身體有義無害,所以DANNY都一直載著它。因為Danny瘦身同時配合飲食和運動還有按摩至於纖體足指環是不是只要載著就不會胖,DANNY不敢保證。只是節目說的很神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纖體足指環: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時超值優惠組合 可選購,更加划算喔!!)


上述就是我這七周做的事,希望這篇分享大家能喜歡。我一定會好好地保持下去。目標明年能結婚。雖然現在還稱不上型男,但也漸漸擺脫宅男的身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