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胖宅男 七周变身肌肉型男



别怀疑左边是4月一号有妈妈嘴案报纸为证

                                                  今年5月24号苹果日报

Danny今年37岁,老实讲打从退伍后就我的体重就一直维持在90-95kg

生为家里的独子,背负着传宗接代的压力

天啊!请不要再给我压力了

有谁会想跟胖子结婚。试过很多减肥法如中药.会心悸的减肥药.埋线.慢跑.都没效要不就是瘦一点点马上就又复胖。


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应该是我本身体质的关系。
(约七周腰围减了约7吋)
老实讲肥胖真的会让人不想出门,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在家玩online game的十足宅男。
今年3月底开了一次20年高中同学会,自从毕业后除了2个比较好的同学其余几乎都20年没见了。
看到大家几乎都有属于自己的家庭真的很羡慕。
每个同学看到我都吓到,Danny你怎么变那么胖,结婚了没.在哪工作.有没有马子……问到我都尴尬了。
想当年我可是在班上排的上前2名的帅哥。

 2013年4月1日

开完同学会,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发挥我宅男个功力努力爬减肥文。
皇天不负苦心人,我找到了。这方法实在太适合我了
废话不多说其实减肥真的不难下面就是我用的减肥法

2013年5月24日(约七周瘦了18.7公斤)


1.运动:
这七周我每天会运动12分钟。因为工作关系我每天七点半起床会用这旋转铃摇6分钟还有晚上洗澡前会摇6分钟。
我只能说没有他我减肥失败定了
旋转铃教学影片(真的超有效)


G5离心重力旋转哑铃

6分钟出汗效果约等同于慢跑40分钟。没有场地限制。他能深层刺激肌肉。效果是传统哑铃10倍以上,DANNY也买过市面上的摇摆铃,运动单调不好施力我认为没啥效。这旋转铃玩法相当多也能刺激到摇摆铃刺激不到的肌肉。










                            6分钟出汗效果够惊人吧!比跑步40分钟还强

          别再笨笨的去跑步了,用G5离心重力旋转铃,除了消耗卡路里顺便练肌肉线条一举两得
每次用完它洗澡照镜子都会觉得自己身材变好(可增加减肥动力)。消耗脂肪兼练肌肉一举两得,比慢跑好太多了。
G5离心重力旋转哑铃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时超值优惠组合 可选购,更加划算喔!!)


2.每天必吃: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

大家一定要了解,肥胖和皮肤不好最大的敌人就是宿便。老一辈的都说:万病宿便起,可见宿便的可怕。
工作压力大很容易排便不顺,我吃的这高活性乳酸菌梅厂商有提供不含西药的检验报告(天然的含五益菌)DANNY每天睡前都会吃一颗加300CC的水,吃完隔天早上就会拉,拉完量体重天阿!嘿嘿效果真是太吓人了(宿便真是太可怕了)。我问过医生,医生说这些乳酸菌对身体相当的好,所以这梅子成为我减肥的爱将。每当吃比较多和比较油我就会派他出去清一清我的肠胃。
这种高活性乳酸菌梅和市面上活性乳酸菌梅最大的不同就是含益菌量,厂商建议一天不超过2颗为原则,一大包每天吃可吃上一个多月。但第一次吃时上完厕所下一个进去的一定要小心,因为清出来的宿便非常臭喔!
乳酸菌可改变肠道细菌丛生态使排便顺畅调整体质,促进新陈代谢。梅子可生津止渴降火气
这么好的东西DANNY一定要推荐给大家
(如果因工作关系不方便吃寒天光吃这梅子就很有效了)
因为我大姊光吃这梅子1周少了3KG

分享一下,DANNY活性乳酸菌梅都是在这买的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时超值优惠组合 可选购,更加划算喔!!)

3.饮食部分一定要把热量控制好,避免甜食.淀粉.水果,多吃肉 ps我要瘦脂肪

DANNY用的是吃肉减肥法大家GOOGLE就知道简单的说就是多吃肉

不吃:淀粉(如馒头、面、饭)、甜食,水果只吃西红柿和番石榴

(110餐份 一餐份8g6.47g膳食纤维 超低热量)

这是DANNY替代白米饭的工具。寒天:含膳食纤维及丰富胶质。

寒天泡水后会膨胀好几倍,可大幅增加饱足感


寒天有很强的油质的吸附力且高纤可快速排出体外避免油质被身体吸收

寒天又名海燕窝,原因是因为有丰富的胶质和燕窝一样。燕窝被称为美容圣品在这不多做说明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就知道。

DANNY在饮食方面用的是吃肉减肥法,会配合寒天主要是低热到膳食纤维及内涵丰富胶质。

很多的营养师强调均衡饮食的重要,但肉食性的老虎和吃人类剩菜剩饭的猪谁身体好大家可以想一想这个问题。毕竟冰河时期就有人类,可以很确定的一件事就是人类一定是肉食性动物。恢复人类的天性饮食习惯好还是文明式饮食习惯好在这不做讨论。但若单以减肥这件事这是DANNY用过最有效的饮食方法。因为DANNY体脂肪半年内从34%降到22%相当于一个22岁正常男性的体脂肪,很确定DANNY瘦得几乎都是脂肪。

如果你还不知道要怎么吃,可以参考这里的食谱,让寒天变得好好吃喔~

分享一下,DANNY的寒天都是在这买的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时超值优惠组合 可选购,更加划算喔!!)


大肚男掰掰:


这在日本是相当火红的产品,高科技设计,运动后穿着约一个小时你会发现肚子都是汗。
里面的腹肌线条是对肌肉作用

男版束腹带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时超值优惠组合 可选购,更加划算喔!!)


推脂自己来(这滚珠是磁力设计 可和血液铁质作用效果超好)
运动后一定要按摩。瘦身最难的就是大脂肪区,如肚子.大腿.手臂。因为DANNY减肥有配合运动,刚按有点痛,一定要把脂肪和气节推开。

我只能说这滚轮真是太神奇了,DANNY不想花大钱去推脂,但脂肪又一定要推开才好代谢。这滚轮是磁力设计,做过SPA的就知道,很多SPA都在用,按摩效果是用手按的20倍。相当省力好用又舒服。


磁力滚轮: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时超值优惠组合 可选购,更加划算喔!!)
纤体足趾环


 这是在日本节目看到的,在日本相当火红的商品,节目商品说明只要载着它就能瘦(好像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绍过)。这是利用磁力刺激脚底穴道。
但说真的DANNY不大相信世界上有那么好的事,不过像很多运动员都会载一些能量手环或颈环之类的东西,反正相当便宜载着对身体有义无害,所以DANNY都一直载着它。因为Danny瘦身同时配合饮食和运动还有按摩至于纤体足指环是不是只要载着就不会胖,DANNY不敢保证。只是节目说的很神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纤体足指环:
 http://www.myungdong.tw/to_lelong/index.html  
(, 有限时超值优惠组合 可选购,更加划算喔!!)


上述就是我这七周做的事,希望这篇分享大家能喜欢。我一定会好好地保持下去。目标明年能结婚。虽然现在还称不上型男,但也渐渐摆脱宅男的身份。




8 則留言:

  1. 请问那个哑铃在哪儿可以买?

    回覆刪除
  2. 也是想知道哪里买哪个哑铃

    回覆刪除
  3. Great job in cutting down . . :D
    but i think u nid to workout more on other parts of ur body, not just kip swinging that thing
    go and lift some weights in the gym, people in the gym will make u more motivated
    if not, u'll just ended up with skinny weak body . . .
    all the best in getting a better body, u shud aim to get six packs :D
    ( my profile pic was taken 3 years ago, physically i look better rite now after training in gym)

    回覆刪除